Followers

07 February 2011

-水灾-

那天我去我的店的时候噢
淹水嘛...3m 多叻
我爸爸就把店的铁门打开
I get a biggest surprise....
打开门的时候吼
书浮起来,很多流了出去 Wtf ? Damn

爸就酱算了吧...
然后那个水又很脏啊
我的白衣,变成了koko colour !! 吊到 =.=

我看到了...脏廊!!
在逃命 xD
Swim and swim <Freedom> xD

Why Need Heavy Rain?
You cannot raining after CNY then
No need go school mah that's better ^^
Anyway...Heavy Rain Don't lah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