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8 April 2011

-星期六-出街

你知道吗?
那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咯
差不多9.30酱涅
你懂做么吗? 哈哈
是我朋友招我玩“Dota” =.=

然后在1点的时候吼
我就去Abdullah了咯,就看到我的老友们
就招我去打桌球去...
我们打了好多场...很爽下下的咯 XDD
大概2点多酱...我和我的朋友去找尛少,尛笨她们

然后...凡英她们讲叫我去带尛少来给她看下
很像看她的本人捏....Wakaka
就带尛少来看她们...然后我就不懂啦...~啦啦啦~

到了3点多我吖姐就来了咯..当然少不了去找她咯
过后就去喝茶...我吖姐就叫我叫人来收钱...
哪里知道原来还了 =.=
才知道被玩了...靠 囧

然后就去Potblack叫我请她们玩Pool
我在想她们会玩么?? o.o
不用紧....我看着 xD
去到那...没有桌 Wakaka没有桌
笑死我...不久我们到了阿Heng店
去开桌...打Lucky....huiseh哪里知道不会的 =.=
连拿Cue都不会...本来要教的...算了吧
过后完了...我就没有跟我吖姐她们了
sa-yo-nana-liao

我就去找我的朋友...吖程他们
出打桌球咯...到了 6.30我们去吃东西 KFC
吃饱了...又在打桌球
到了7.10-7.20我们就去喝酒
本来我和我1个朋友讲好不要喝了的
我受不了诱惑...就喝咯
喝了3杯Heinken
没事...因为我有是跟我老爸一起看戏时有喝嘛 xDD

8.30就回家了咯...到了2点又喝1杯 Haha @@
马上醉....SMS后就睡了
睡到早上起来...什么东西都忘了...没烦恼噜!!!
没好的一天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