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08 January 2012

闷就写的 ^^ 11月的事

哎哟...我的Follower们 我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咯
最近闷勒 就抽点时间来分享嘛 ^^"

这个Thread我先写11月多的事先
最近我在Facebook看到 有很多人Post一个 Link啊
关于一个女子 写他跟他的哥哥上床的事 然后还分享 他们的过程
网友们多数应该有看到吧
-回话题-
我就好奇按进去看咯 哇...结果勒
我也被她吓到了 这种xxx的过程也要讲出来
我不懂你会不会知道什么叫羞
还是你心里变态式的 我不知道
讲真的世界上 什么样的人都有

我懂的害羞 我会要面子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