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1 January 2011

Merry Christmas Whole Night Share

朋友啊 ,
在那天晚上哦
我家来了很多人噢
来Merry Christmas xD
好爽哦^^

我家有个好大的
圣诞树,但没礼物 lol ???

在下午的时候
我和朋友们,一起去 walk walk
我买了个圣诞帽 ^.^
和很多....

在睡觉的时候,
我准备了个圣诞袜
挂在我的墙上 xD
等圣诞老人,把礼物放进去 haha
那只是个传说 xD

朋友啊,你有在 25 December 2010
庆祝Christmas 吗 ?
我看,应该是有吧 haha
Anyway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xD

等等哦,忘了一样东西
 在Christmas那天我还有设计了
一个图哦 xD
我也把它Upload到 Facebook 上
And 我还Tagged我的好朋友勒 xD
你能在我的Facebook 找到这张图 =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