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3 December 2010

-第一次和你在你起-

记得hor
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
我们同在一起,几快乐
每天来到学校就能看到你的那美丽的眼睛
还能给你Halo~~

有时在不高兴的时候
就去面子书看你
自然就会笑了

在晚上要oil oil的时候
也在想着你哟
Do you know ?
每天都过着高❤的日子, 哈哈

当那时我买礼物给你的时候
我不懂要买什么勒.....
我就买那个东西给你咯
别怪我好吗?因为我不是故意的~ T.T

在那时候,你跟我讲要分手的时候 T.T
你说给你爸知道,你 pa tuo
你讲要跟我分的时候,我还以为你是假的
我就不当一回事 =.=
然后就自己去问个清楚
然后才知道是真的 555555
就没心情,上课了

回到家,冲个凉
就跑去房间,哭了两小时
如过你是第一次失恋你也懂吧?
我把我的东西乱丢,乱到爆了
我看见了你送我的东西,我不舍得丢
就对它笑了,一下~
哭了很久,眼都很红了

过了,几天你的朋友们就来骂我,%$$^*#@#
我就忍着!! 还讲我花心! heng !
是你提出分手的!!!
难道我有错吗? T.T

想挽回不过已太迟了
我跟了你8个月~哈哈
谢谢为我带来了,不少欢乐
谢谢你送我的Bear Bear 哦, Cute leh
你要珍惜你身边的人哦~
祝你终成眷属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