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1 November 2011

没题

我每天都说了
我做得到的事我会 尽量去完成
我做不到我会 很直接的对你坦白
可是你就一直对我 气气气!!

我有说我没做给你...可是我会想别的惊喜给你
有谁会这样!!! 你找给看

最近我看到了你的Blog
有点对不起我自己....
你叫那个x帮你做东西
x就答应了 我还算什么
你连这样的话你都敢说出来
x好伟大  我只是一个费
你就对这个而气...值得吗!!!
别的惊喜 我又不是没给你
是什都要稍等的....
不是讲我要去 气那个 x
是你讲到我很像什么酱

我在fb讲的话...果然是没错
不管你做了多少,TA都不知道
因为TA不懂什么叫做珍惜


你当我是什么来看待!!!
我自己想下啦...我跟话讲在头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