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1 November 2011

我好烦!!! 
我坚持不生气
这算什么.....

今天你生日
我不想你对你生气
你自己想下啦....
谁有你这样好的男友
我 fuck off !! 自己
我自己做了一个没有理由的决定
我错了吗

11-11-11
 你生日
我不能来找你早上
可是你想下 我每次星期5 都很迟来
不过今天我有来  不过我迟到了  
我不好 !!! 我承认
我没准时,,,,不过我有说我不来吗
我有做人的原则 !!! 可是我还是坚持的早来
至少我能接你放学
你就还气着我吗 =(((

你觉得我还不够 你想像的好嘛
如果你觉得我不够好
你可以放弃我=((
(我逼不得已的)
别在抱怨了 好吗
过我们的生活吧!!

你是时候开槽了 懂吗 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