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2 December 2010

小赢几块, 心情愉快

1、 时间就像铅笔刀,我们都是笔。有的人被卷啊卷,笔心就断了;有的人头就尖了;有的人花边很漂亮。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社会地位最高的是一种叫2B的笔,只 有他们能做选择题。

2、钱虽不多, 搓上一搓; 小赢几块, 心情愉快;输上几十,没啥价值;超过一百,不知好歹;若输几千,心情悲惨;成千上万,必有大难;输上百万,立马完蛋。


3、有一只狼宝宝噢,它一生下来不吃肉只吃素,它父母很担心啊。结果一天看到狼宝宝追一只兔子啦,父母很欣慰。然后狼宝宝抓住兔子说:把胡萝卜交出来!


4、甲:“以前我经常和你爸爸下象棋。有一次,你爸爸只剩下一个象,我只剩下一个士。于是,我提议让象和士都过河,你爸爸答应了。你爸爸就用他的象象我, 我就用士士你爸爸。你爸爸又用他的象象我,我就又用士士你爸爸。你爸爸象我,我士你爸爸.你爸爸像我,我是你爸爸..乙:“滚”!


5、回家噌饭这事,如果干的好,叫看望父母。迷信这事,如果干的好,叫宗教。愣头青这事,如果干的好,叫新新人类。同性恋这事,如果干得好,叫兼容机。 画饼充饥这事,如果干得好,就叫上市。虐待儿童这事,如果干的好,叫望子成龙。脚踩两只船这事,如果干的好,叫慎重选择。


6.月光 星光
东西吃光光
蚊子 茄子 
为什么会酱子xD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